赫克托

混各种圈子的死鸽子一只
容易挖坑不填,而且有拖延症,慎入
写点自己想写的,不太会写感情线,钟情于各种西幻
感谢各位的支持

众目睽睽之下对着同学钻心剜骨能不进阿兹卡班吗?(一)

是跟风/肝游戏上头的产物

作者半个电影党,只看过原著一到四部,而且有段时间没碰HP了,有BUG的地方莫较真哈

原创蛇院主角和亲友

预警:小学生文笔,逻辑一塌糊涂,人物OOC,私设有,不喜轻喷

以上可接受↓

____________

我站在古老的石制地砖上,接受着全校师生或惊恐或好奇或愤慨的目光的洗礼,默默咽了口口水。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我在心中崩溃大叫。


----让我们把时间往前推几分钟。


彼时我正穿着睡衣半躺在床上,手指在屏幕上飞速滑动,眼睛发亮,操纵着手机屏幕上的人物角色在决斗场上使用一张又一张的卡牌,发出一道又一道致命的魔咒,把对面逼得满地跑的同时,让深沉的墨绿色滴落在角色身侧,现出一个高大的骨瘦如柴裹着黑斗篷的食死徒,往前走入敌方半场后释放出钻心剜骨,不祥的绿光和“滋滋”声响彻整个决斗场,对面的血条开始飞速下滑,眼看着只剩了几百出头的血。


对面连忙一个水牢把食死徒和靠近中线的我的游戏角色一起卷进水里,十五级的水牢伤很高,等了一秒CD后我随从显形瞬移到决斗场角落里,看着第二个食死徒也被对面一发神锋无影解决,稍稍等了会回魔后,用刚才随从显形的幻影移形卡回到中线,扔了个胀气咒后把卡在手里半天的钻心剜骨丢给了对面。


熟悉的“滋滋”声和绿光萦绕,刚刚给自己放了个白鲜香精的对面现在又没移动卡又没魔力,只能眼睁睁看着钻心咒吞噬着仅剩下的血条。


游戏结束。


用贝拉推了十连胜的我心情愉悦地看着对面血条飞速消失,就差没把“贝拉三书yyds”喊出来了。


当然因为现在是凌晨4点,我当然不可能那么做,虽然和我同居的闺蜜也没睡而且正是现在那个被我钻心剜骨的对面,那也要考虑一下邻居的睡眠体验不是?


然而下一秒我就笑不出来了。


我盯着屏幕的视线一阵模糊,脑袋被突如其来的眩晕弄得昏头转向,一时间忘了自己是谁正在做什么。而待我理智回笼视线清晰的时候,我正举着右手,修长白皙的手掌紧握着一根镶了颗大红宝石的棍子,棍子的另一端正指着离我五步远的一名十岁出头的孩子,棍子那头发着耀目的绿光,“滋滋”声不绝于耳。


率先将我从懵逼状态拉回来的是那孩子的痛苦惨叫。


那嘶哑的,包含着痛楚的,变形得几乎不近人音的凄厉惨叫让我打了个激灵,下意识得手一抖,绿光随之消失,对方也停下了惨叫,几乎快倒在地上地俯下身子不住喘息着。


这时我的脑子在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而在那之后的一瞬间,一道红光迎面闪过,我几乎还没来得及看清它,便让它击中了拿着“木棍”的右手,“木棍”瞬间脱手,“咻”的一下飞出了四米开外。


我还略有些茫然的眨眨眼,转头看向红光发来的地方,银白胡须和长发垂到了腰间的老人正从长桌上的首位上缓缓站起来,湛蓝的,深邃的眼睛在金边的半月形眼镜后熠熠闪着光。


因为这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面孔,我呆滞了片刻,彻底清醒过来,半是演戏半是发自内心地,用恰好能让周围人尤其是上首长桌上的教授们能听见的音量喃喃了一句:


“邓布利多……教授?”


______


阿不思•邓布利多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迷惑过了。


他看着那个站在礼堂中间被所有人警惕注视的孩子,有那么一点头疼。


他刚刚才宣布分院仪式的结束,丰盛的晚餐才刚刚摆上长桌,这两个看上去才只有二年级生那么大的,穿着斯莱特林校袍的学生便极为突兀地出现在礼堂中央。


其中一个手持着魔杖,向另一名学生发射着钻心咒。


恶咒发射者平静而从容地站在礼堂中央,似乎刚刚那道无杖无声瞬发的“除你武器”并没对他造成什么影响。


那是个长相冷俊,身材高挑的男生,穿着一丝不苟的斯莱特林院袍,戴着不符合年龄的金边单片眼镜,深褐色长发被黑色绸带束起,浅灰色的瞳孔中是淡然和一点点被掩饰住的慌乱,皮肤白皙,右眼角下方还有颗不大不小的泪痣。


男生看向邓布利多,不敢置信地轻轻说了句:


“邓布利多……教授?”


他脸上的淡然裂开了一条痕,连续眨了好几下眼睛。


“不,邓布利多教授早在1997年的6月30日就于霍格沃茨天文台逝世了!”下一秒他仿佛意识到了什么,提高了音量,整个礼堂都能听见他的话,“你是谁!”


他话音未落,整个礼堂都炸了。


不管是那张长桌,尚且年幼的小巫师们都在双重的惊慌和好奇中叽叽喳喳的和身边的朋友议论这可疑“黑巫师”带来的惊人消息。


甚至教授们也压低了声音小声讨论,对老巫师投去浓浓的担忧和关切的眼神。


年轻的斯莱特林惊愕于周围人的反应,环顾四周,似乎很有些迷茫。


“安--静--!”


邓布利多声音洪亮得压过了整个礼堂的声音让小巫师们瞬间安静了下来,他环顾一圈,语气很轻松:


“我很高兴有这么多人为我这把老骨头的安全而担忧。”邓布利多的语气甚至有些愉悦,“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才是1991年,我想至少目前并没有什么要担心的。”


裹着宽大漆黑巫师袍和披风,五官深邃眼眸深黑,长发半卷飘飘的男人板着脸很不赞同的看了一眼邓布利多


“比起这个虚无缥缈的……预言,我更想知道你是谁,这位我从来没见过的斯莱特林先生?”


男人的声音低沉,语速很慢富有魅力:


“我觉得你似乎需要解释一下?我不觉得我们整个霍格沃茨的人都记错了时间-现在是1993年,这位貌似来自未来的斯莱特林……或者说,阿兹卡班比霍格沃茨更适合你,对着同学钻心剜骨的小黑巫师。”


“斯……斯内普教授?”


年轻的斯莱特林盯着面色阴沉的男人,半张着嘴,几乎梦呓地吐出一句话。


那一刹那斯莱特林脸上闪过一抹极其复杂的神色,惊喜、惋惜、怜惜、喜爱和尊崇混杂在一起,差点闪了斯教的眼睛。


但很快他便整顿好情绪,顿了两三秒后,用只有教授们能听见的声音说道:


“是的,斯内普教授。”他长吸了一口气,“我来自未来,2021年的霍格沃茨。”


“请先等一下。”邓布利多若有所思着温和地打断了斯莱特林的话,“我想你应该认识这位……倒在地上的可怜小姐对吗?”


______


?我懵逼地转过身,看见了一张幽怨的盯着我看的,极其眼熟的脸。


这,这穿越还带一送一的?


我和地上的亲友面面相觑,突然我意识到了什么,一拍脑门冲上去把还躺在地上的亲友拉了起来,上上下下开始检查有没有哪缺了块肉或者留了个痕。


没记错的话,直到穿越到这来,我还维持着钻心亲友的姿势,以至于在屏幕外让亲友被实实在在的被我钻心剜骨了一回--辛亏只有不到两秒,不然我现在估计已经被自己气到吐血了。


“我没事。”


亲友清脆的声音因为刚刚的惨叫嘶哑了许多,她撩了一把银色的长发,伸手一点我的胸口:“只不过有点疼--你就不一样了,不可饶恕咒肯定有副作用吧?”


……虽然屏幕外都是俩“不拘小节”的实打实的女人家,不过我在游戏里的角色却是个照着我性癖捏的男角……因此在我和同居了2年的亲友的眼里这只是在普通不过的互动,但放在学生和教授们眼里可就不一样了。


四张长桌在看见我和被我钻心的女生似乎关系并不是他们原以为的那样极度的仇恨之后--不然谁会对着自己同学用钻心咒啊,开始起哄和鼓掌,吹口哨和拍桌子的声音不绝于耳。


在这热闹的背景音中,斯教黑着脸的阴沉声音格外清晰:


“我想你们两位应该还记得自己身处什么地方……”


他话音未落,亲友到先一步愣住了。


下一秒她直接“啊啊”尖叫出声,冲着黑着脸的院长扑了上去揪住长长的黑袍下摆:


“啊啊啊啊是斯教啊斯教--活的!热乎的斯教啊啊啊啊你死的好惨呐呜呜呜Always呜呜呜我爱死你了院长---”


亲友的语言糊成一团,和着眼泪一起往斯教的袍子上蹭,斯教的面皮抽搐着,看起来很想把亲友切片扔进坩埚里酿成魔药丢给巨怪。他扯了扯袍子,将它从亲友的怀中解救出来,一甩甩开到身后:


“我开始怀疑你的真实院别了,这位……”院长抽动了下眉毛,“脑子里装满了芨芨草的小姐……”


亲友却一点也不在意的迅速爬起来,拍拍身上的灰之后笑容满面的接受着院长的“赞誉”:“谢谢斯教!斯教说的是!”


我干咳了一下,亲友之前跟我很是热血沸腾的讨论过遇到自己本命的时候第一件事是什么--亲友的回答简短有力:抱着院长大腿哭,死粘着他不走。


看着和当初说的几乎一模一样的场景,我脑子里最大的念头却是:


靠,仗着好看的女号就可以为所欲为吗?我也想和斯教贴贴!



----

第一章有点混乱……不过这篇文还是挺严谨的,第一章没说到的东西第二章会写的,比如为什么我和亲友能无障碍使用英语等


亲友有原型……稍稍夸大了一下下对斯教的喜爱,这里设定就是亲友是狂热斯教粉,不要被她看见斯教时的表现骗了啊!


为什么野排能排到亲友……因为两个人约好了一起上分,半夜4点了还在冲分,又都是十几连胜,所以……


还有为什么亲友被我暴打了……因为亲友带的是哈利卡组被贝拉摁在地上打了(虽然也有很多反过来暴揍贝拉的,但是亲友和我的反应力和游戏能力都差不多,这个时候她被我克了,所以就输得挺干脆的。


更新应该不会拖很久。下周前应该可以更出第二篇。作者初三党望诸位见谅


顺带求个好友,作者在密室服的斯莱特林,ID是sagueus,双排、禁林、舞会、魁地奇我都可以哈

评论(80)

热度(8803)

  1. 共6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